澳門物價高普通吃一餐都要花費台幣150~300左右

是的!但下面這些一盒都不超過台幣100塊

最懷念的正餐>>>>>叉燒燒肉飯

脆皮肥滋滋燒肉加上甜甜叉燒實在是肥死人不回頭

義無反顧我就是要吃要吃!!!!!!!!

雖然港澳的青菜永遠就是要另外點

但都會付一小撮的燙青菜或是我永遠不記得叫什麼名子的兩條菜

永遠都不會忘記吃了會轉圈圈的燒肉

----------------------------------------------------------------------------------------------------

正餐必吃兩盒>>>>腸粉(非拉布腸)

忘記這種用不鏽鋼蒸籠抽屜拉出來的叫什麼了

但我超愛吃這種的尤其是菜圃腸&蛋腸

要暫別澳門前不管晚餐吃多飽這家就是必須吃的宵夜

胖吧 胖死我吧 一切都無所謂了

以下這盤是素炒河粉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噢不!他跟右邊那盒南瓜+馬鈴薯+豆干+青菜

是一個組合1+1=20澳門幣

已落淚啊

這樣就是比在台灣吃素食便當還要省啊!

而且他便當的盒子是塞爆塞爆的ㄚㄚㄚ!!!!!!!!!!!!

下面這是路邊的便當店買的便當

我同事跟我說啊你這整盒都是澱粉啊~~~~

哈哈無所謂啊~

濃醬東坡肉+椰汁芋頭+燉南瓜+炒西芹

肥死我就算了啊~

回來台灣去哪找這些路線的便當啊~~~

其實在澳門價格平實的美食也是很多的

雖然很多東西是比台灣貴一點點但就勝在料多實在飽到翻過去

但這些東西都在真正的住宅區啦!

一般去旅遊的話真的蠻難找去那邊的~

此時此刻害我有點想去買機票了

 

arrow
arrow

    林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