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這就是它的門口貌似來到幾十年前的感覺

在彰化住了二十幾年真的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

喜歡復古翻修的人一定要來看看

好喜歡這種有年代感一切卻又打理得又新又漂亮的建築

好想在這裡坐著發呆一下午私心會不想跟別人說這家在哪裡因為很舒服餐點又很便宜難怪我這麼晚才知道

看到它的餐點當下我都嚇歪 我真的是在彰化嗎這餐點也太棒了吧

烘蛋?不知道反正但裡面有蔬菜跟馬鈴薯整個就是中了啊~蔬菜跟豆腐還有濃濃的豆漿這些本來就是我超愛的食物

加上它的新鮮度十足我都要落淚了耶!還有它五穀雜糧麵包原本一看到立馬排斥它的我後來神速的吃完深怕隔壁的跟我搶

肉類好像是牛腱不柴不老莫名的好好吃我都想要再點第二份但為了不驚嚇朋友就放棄了

算了沒有要附上連結希望它不要倒但是客人也不要過多

然後還有胃可以去吃冷凍芋頭湯(耶比~~這個應該彰化人都知道吧)

超級好吃啊~~~甜點又不太甜綿密的芋頭+蓮子

沒事都想來個兩碗欸 這麼養生的甜點希望它不要失傳

然後好想去吃上面那個攤子歐歐歐可是真的不知道該找誰去才好

覺得有些東西真的會隨著時間慢慢消失

附上彰化街景一張(冷凍芋頭湯就是在那附近)

我愛台灣 隨處都有美食 只能吃完再減肥了

 

arrow
arrow

    林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