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的大排檔其實就是相當於台灣的熱炒啦

但菜色就各有千秋

烤豬肉?

鹹蛋炸蝦(其實我都忘記名子叫做什麼了)

鹽焗雞

扇貝粉絲

什麼菇炒肉絲?

我想這應該是罐頭鮑魚吧

京都骨 真的很多骨頭

炸??魚連這個台灣叫什麼我都不知道點菜必須靠圖片啊~

炒青菜(是菠菜嗎?)

青椒?(煎釀三寶也會用到的那個青椒但不確定他是什麼椒耶)

想不到還有蚵阿絲瓜吧~其實跟台灣真的是差不多耶!

炒三鮮之類的~此時覺得台灣熱炒大勝

莫名也是真的很好吃的魚~雖然我大致上都不吃魚但這個好好吃~然後我最愛是上面的青蔥!!!!

全貌莫約是這樣

港澳都很喜歡喝汽水再來是他們的特色>雞骨草/蔗汁/薏米水

然後吃飯當中大家一定要來玩個骰盅>>>吹牛

其實會覺得很有親切感就很像吃辦桌一樣

去哪裡都可以發胖這件事情真的不能怪別人...........

arrow
arrow

    林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