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仙雪濃湯

大餃子拿去煎根本就水煎包啊

年糕湯VS神仙雪濃湯

嗯就是真的很養生感覺跟桌邊提供的泡菜一起吃可以中和一下

對於愛喝湯的我來說在冬天坐下來好好喝這碗湯是種放鬆啊

路邊攤必買很漂亮果醬 不買怎麼可以

用來泡熱水或冷水或加入蘇打水都會變成很漂亮的顏色然後真心好喝

但應該因為它都是用新鮮的花跟水果所以打開後要迅速喝完

即使不開也不能放太久~有兩罐被我放太久結果就......................壞了

鐘路五街>大推的豬腳店

什麼叫做滿口膠質而且竟然還是無骨的

價格很合理環境很舒服重點是太好吃了不吃對不起自己啊

隨處可以看到的路邊攤

不論是肉捲甜不辣年糕都算是接受度很高的口味

除了有時候會吃到比較辣之外一切都很好吃而且店家都會有柴魚湯(是柴魚嗎?)

很想要夏天再去一次冬天去吃這些真的很怕滴到衣服上

柳家

年糕蔬菜重點是~~~~~起~~~~~~~司~~~~~~~~

結果回來發現台灣也有耶~~~~~但這種胖子的食物真的最適合我了

真是令人開心~有咀嚼口感的起司我來了~~

人蔘雞湯

也是偏味道很淡的不過蔘味倒是很明顯

是全雞 雞的肚子裡還塞滿了飯 所以是整鍋粥的意思

一路這樣吃下來會是完全吃不下的狀態,但這如果開在我家附近我可能會天天去吃~

所以切記兩個人點一份就好了~~

去韓國本來是期待泡菜鍋的~

雖然每餐都有吃到泡菜但泡菜鍋好像跟我期待的不一樣

結果豬腳卻無敵好吃~應該跟萬巒豬腳有的比吧~

唉唉~趕快來網購訂豬腳好了

 

 

arrow
arrow

    林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