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大周邊飲料店店面漂亮又可以坐下來

只說中文遊首爾完全很合理啊

有很多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或是比手劃腳隨便點來的食物跟飲料都很好吃啊~

-------------------------------------------------------------------------------

車站內飲料機

只是為了暖手而買的就亂買我看不懂的飲料

果真得到教訓了 早知道乖乖點咖啡.......

水果塔就是罩門啊自以為吃了不會胖

韓國真的也是太厲害了甜點都可以那麼好吃~

甜甜的草莓甜而不膩奶油加上香香派皮~胖死我沒關係啊

百貨公司內的超商

連泡菜都這麼多選擇也太眼花繚亂

但因為種種原因沒有要帶回來 真是太殘念了

在百貨公司有這個糕點

買了一盒,拿去河邊野餐,必須承認我不太懂它的美

只是QQ的部分還是讓我非常讚賞~非常愛咀嚼

它還有賣乾的年糕喜歡煮食的人真的可以買回家

caffe bene

都來了能不進去座一下嗎?走累了之後馬上進去~

韓國的店面很藍白風格跟台灣很不一樣也有提供跟台灣不一樣的餐點

所以還是很值得一試的~

人生總會吃到一些看到跟吃起來跟期待不同的東西

但~有試過總是沒有遺憾

紅透半邊天雪冰沒有讓我白費冬天還吃冰的決心

真的必須大推!看似就那些東西但~竟然那麼好吃~

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

好想再去吃雪冰

arrow
arrow

    林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